UedBet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即将报名
2023-01-23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3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日前从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获悉,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2月15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5日。
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网上报名时,考生需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2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2023年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现场审核的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实践技能考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原则上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考试的,成绩两年有效。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时间分别为: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为6月3日至14日,中医类别(含中医、中西医结合、少数民族医)为6月3日至11日,口腔类别为6月3日至8日,公共卫生类别为6月3日至4日。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查询,或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和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查询。
UedBet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UedBet体育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