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20 17:2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驻赞部队、消防救援队伍、公安干警、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专家人才、一线干部职工、道德模范、困难党员群众、优秀教师、企业代表等致以新春祝福。
1月18日,县委书记陈宏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宫国恩,县政协主席胡建忠到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在参与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赞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消防救援大队,陈宏锋亲切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全体消防队员充分发挥职能、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再接再厉,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日,陈宏锋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陈宏锋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人口、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人生,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将生活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日,卢占军分别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优秀教师、公安干警和环卫、供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赞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领导蔡占军、宫国恩、胡建忠、孙文进、曹彦鹏、马志杰、张洪纲、任书林、李东升、张晴、宋佳毅等也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要求相关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始终把慰问对象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赞皇融媒
UedBet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UedBet体育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