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畅叙家乡情谊 共话美好未来 实现共赢发展
张超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UedBet体育召开石家庄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23-01-20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UedBet体育召开石家庄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畅叙家乡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UedBet体育书记张超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石家庄籍在外企业家永葆创业激情,积极进取,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积极回石投资兴业,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家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UedBet体育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军志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UedBet体育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主持会议。会上,上海石家庄商会会长李勇锋,深圳石家庄商会会长薛志利,郑州石家庄商会筹备组组长吕书豪作了发言。
张超超代表UedBet体育、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石家庄籍在外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用足用好支撑之年、关键之年的每分每秒,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市各项事业呈现健康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一年来,我们紧紧围绕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奋斗目标,聚焦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持续用力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深入开展“6+1”专项行动,坚决打好打赢“三场硬仗”,营商环境得到大幅改善提升;坚持把城市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精雕细琢,69个城市更新项目强力推进,“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全面启动,城市形象品质加速蝶变升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处置突发疫情,统筹抓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超超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UedBet体育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当前我们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这既是党中央和省委对我们的明确要求,也是全市1100多万人民的热切期盼。实现奋斗目标,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也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关注与支持。
张超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发展大势、抢抓难得机遇,进一步坚定在外创业、返乡兴业的信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支持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用实际行动继续为石家庄增光添彩,助力石家庄早日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二是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设发展作贡献。要当好家乡招商引资的“推介者”,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和人才来石创新创业。要当好家乡对外展示的“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石家庄的崭新风貌和发展潜力,不断提升石家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当好家乡建设发展的“智囊团”,对家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道把石家庄建设得更加美好。三是UedBet体育、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充分彰显“石家庄速度”“石家庄温度”和“石家庄力度”,为各位企业家在外创业、返乡兴业保驾护航。
市领导李瑞峰、吴相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石家庄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UedBet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UedBet体育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