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UedBet体育“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获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命名
2023-01-28 08: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UedBet体育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命名的决定》,UedBet体育“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被命名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选树的新时代全国法治政府建设新标杆,是政府法治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项。这次获奖,也是全省唯一获命名的地市级项目。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在UedBet体育、市政府的领导下,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持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推进依法行政,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依规办事不求人,方便快捷少跑腿,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
UedBet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UedBet体育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