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危化品安全管理及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危化品安全管理及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1-28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及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人员、危险化学品专家库成员、危险化学品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确保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培训班由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组织实施,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驻石专家具体授课。本着“既紧扣年度重点任务,又结合参培人员需求”的原则,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化工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这一主题,将专项整治的《督导检查实施方案》宣贯及《排查整治标准清单》内容解读作为必修课,并对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运行成效评估标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特殊作业安全规范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解读。
此外,着眼当下监管工作实际需要,此次培训还专门为全市安全监管监察人员安排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及监管要点》课程,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千人同堂参训,政企同屏共享。这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全市150余名安全监管监察人员、110余名危险化学品专家库成员和2000余名危险化学品企业相关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UedBet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UedBet体育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